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凌感(uSens)发布AR/VR SDK及配套硬件

2016-08-29 eNet&Ciweek/子墨

近日,uSens凌感宣布开放SDK测试版并开启预订全新的Fingo系列产品。uSens 凌感推出 uDev 开发者计划,帮助开发者将其领先的inside-out 26 自由度手势追踪以及 6 自由度头部位置追踪应用于AR/VR项目中。该计划提供全套开发者工具包,支持主流的集成开发环境并且顺畅运行。 

基于uDev,平台方、硬件商以及内容开发者可以直接应用 uSens 凌感提供的软硬件套件。uSens 凌感的 Fingo 系列则提供了先进的人机交互能力,适用于移动和 PC 系统,包括三星 Gear VR、HTC Vive、Oculus Rift 以及 Google Cardboard。 

现在,开发者全身心投入定制并精心制作最具沉浸感的 ARVR 体验,不再需要昂贵的、复杂的外部设备,于此同时更多垂直行业应用也会受益。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