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因势利导联想与Juniper携手推动网络设备国产化

2016-08-29 eNet&Ciweek/杰西

8月23日,联想和Juniper在中国区签署了一项新的合作协议:联想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将在中国分销Juniper的全部网络产品。未来,双方还将在网络设备方面进行联合研发,并不断拓展合作范围。

 通过与Juniper的合作,联想能够为客户提供自主可控的强大的网络设备产品线。此次签约只是一个起步,双方未来将展开全面的深度化的合作,包括SDN、NFV等等。

 一个是业界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一个是要致力成为数据中心领域领先可信的合作伙伴。因此联想和Juniper的合作可以从多方位实施,实现双方合作1+1大于2的效果。首先联想是成为Juniper的代理,来进一步的开拓新的市场,也会共同孵化网络设备的新技术。所以从数据中心的演变方面,包含软件定义,包含融合系统,相信联想和Juniper的合作能够使得将来新一代的IT和数据中心演变当中会有更好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