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打造商机 "佳"速成长 佳能发布3款高速商用喷墨打印新品

2016-08-25 eNet&Ciweek/望舒

8月18日,佳能宣布推出MB5480、MB5180以及iB4180三款新品喷墨打印机,首页输出时间仅需6秒,打印速度达到黑白24.0 ipm/彩色15.5ipm,能够快速对应各种商用打印需求。MB5480、MB5180还具备复印、扫描及传真功能,采用全新"单向双面扫描"设计。新品采用4色颜料墨水,支持高容量XL墨水盒,减少墨水更换频率。新品全部支持无线局域网连接,能连接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进行Wi-Fi打印,满足用户多种连接需求。

 一直以来,中小企业都是经济市场的主力。尤其随着电商行业的兴起和自主创业热潮,更多的初创企业、小微企业得到迅速发展。与此同时,他们对办公文印设备的需求也不断变化,选购文印设备不仅重视成本,同时也更加关注输出效率、易用性及管理性等方面。

 此次佳能通过企业规模细分用户需求,针对企业规模推出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高速商用喷墨打印机及A4幅面激光机等产品供用户选择,让企业选择适合自己当前需求的商务打印产品。这是佳能继推出加墨式高容量打印机、丰富与升级A4幅面激光机之后,又一次扩充原有的商务打印产品阵营。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