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浪潮新一代服务器SA5248M4发布,高密度、低功耗

2016-08-25 eNet&Ciweek/臧辉

SA5248M4是一款高密度模块化服务器。在标准机架2U高度里可以部署4个计算节点模块,具备高性能、低功耗、易维护、群管理等特性。主要针对云计算等应用模式的分布式业务系统而设计。可担当Web接入服务器、Cache服务器、邮件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流媒体分享服务器等,广泛应用于金融、搜索、广告和云计算相关业务应用。

 目前,由于互联网用户量的增长和业务复杂性的提升,企业所需要的服务器数量急剧攀升,企业数据中心需要更多的服务器机架位和运维人员来保障业务的快速扩容。随着近年来数据中心用地成本、运维人力成本的增长,导致数据中心的TCO长期居高不下。能效、占地、维护性逐渐成为了继性能之外,衡量服务器的重要指标。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