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360 Q5 Plus死磕黑客要做"变态级"的安全手机

2016-08-25 eNet&Ciweek/弘毅

8月23日,360手机年度旗舰款Q5今天正式发布,内置独立芯片,突出私密、财产以及桌面三大系统,主打用户安全。私密系统进行的操作,短信,照片都和桌面系统完全保持独立,桌面系统无法查看。360的双系统可以支持不同指纹解锁直接进入不同系统。财产系统独立运行下载软件,第三方应用无法读取银行验证短信,防止山寨应用和木马,相当于一个安全模式。另外还支持通话保护、短信阅后即焚等功能。同时,手机丢失被锁死后, 60分钟后自动销毁手机内数据。

 国内手机圈已经在定价方面上走出了新策略,如今在在不同价位段,各个玩家都有了自己的主张。而360手机作为其中的重要玩家,在各施绝招的战局中,抱定"安全"的大旗,精心打磨产品,也算是不错的路线。

 一直以来360手机在渠道方面相对乏力,通过这样的做法如果能开拓to B市场也算明智之举。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