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希捷推出60TBSAS企业级固态硬盘

2016-08-18 eNet&Ciweek/存储

希捷科技日前于闪存峰会(Flash MemorySummit)上发布了两款全新的闪存产品,目前容量最大的固态硬盘--60TBSAS固态硬盘,和8TB Nytro XP7200 NVMe固态硬盘,这两款新产品均为希捷企业级高性能产品系列的代表。

 60TBSAS固态硬盘和8TB Nytro XP7200 NVMe固态硬盘是希捷数据中心产品系列的最新产品,专门帮助企业IT领导者从快速增长的海量数据中甚至是最苛刻的应用要求下获取更多价值。60TBSAS固态硬盘的存储密度是目前新一代固态硬盘的2倍,采用了单一主控设计,提供目前闪存产品最低的每GB成本。

 同样,8TB Nytro XP7200 NVMe固态硬盘可以满足目前数据中心在应对数据增长时仍能快速访问和处理数据的超大规模需求。该产品通过一个PCIe槽就可以利用业界最高的带宽帮助不同应用更快地处理更多业务。此外,该技术可以轻松融入全闪存系统阵列。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