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英伟达发布首台深度学习超级计算机,加速人工智能领域

2016-08-18 eNet&Ciweek/秦牧

近日,英伟达CEO黄仁勋在硅谷向人工智能团队OpenAI交付了世界第一台单机箱深度学习超级计算机--NVIDIA DGX-1。据了解,DGX-1深度学习系统基于英伟达Tesla P100 GPU而打造,全套系统包含新一代GPU加速器,吞吐量相当于250台CPU服务器及其相应的网络、线缆和机架,以及一整套优化的深度学习软件。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计算机的速度是深度学习的命脉。机器的深度学习基于对海量数据的训练。如果计算机的计算能力提高了,机器学习的能力将大大加强,人类实现人工智能的速度也会加快。

 DGX-1可以将深度学习的培训速度加快75倍,将CPU性能提升56倍,其深度学习软件还能让研究人员和数据科学家能够快速而轻松地训练深度神经网络。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