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最强3D打印机软件 让宇航员在太空成"工艺大师"

2016-08-16 eNet&Ciweek/纵横

8月16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今年4月,国际空间站迎来了其首个正式的商用3D打印机"AMF",由太空科技初创公司Made In Space生产,能够在零重力下进行打印生产。Made In Space在3D打印软件优化方面选择了Autodesk公司旗下的Remake软件,做到了在地球上采样和建模,然后在基本不影响打印质量的前提下将文件降帧并上传至空间站的打印机上。而这一过程甚至并不需要一个懂CAD绘图的工程师来完成。

 从地球向太空运送物品是极其昂贵的一项工程。这也是为什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商业太空探索科技公司一直在推动3D打印的发展--一种较为廉价和可持续的,根据需要在太空直接生产物品和零件的技术。

 据悉,AMF目前的打印列队已经达到数月之长。随着扫描功能和软件的不断优化,未来宇航员或能跳过生成CAD文件环节而直接利用AMF打印损坏部件。在未来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中,宇航员将能够直接针对某个零件生成3D原型,并直接使用。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