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中国电竞队伍获DOTA2冠军 奖金超6000万元

2016-08-15 eNet&Ciweek/纵横

8月15日消息,第6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6)总决赛昨日在美国西雅图举行,中国战队Wings以3:1战胜DC,赢得了TI6的总冠军。首次参加TI就夺得冠军的Wings战队赢得了超912万美元(约6049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DOTA2》国际邀请赛是由游戏开发商Valve举办的最大规模赛事,每年在其总部所在地西雅图举办,本届TI6的总奖金高达2073.6万美元(约1.38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随着资本市场的加入和政策的鼓励,电竞产业已经处于暴发阶段,此前,国家体育总局就宣布成立中国移动电竞产业联盟,并表示2015年国内电竞市场整体规模达270亿元。另据权威机构统计,国内电竞玩家群体规模在2016年有望超过1亿,市场潜在价值预计到2018年突破500亿美元。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