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KATVR 发布国产万向跑步机KAT Space 主打B端市场

2016-08-15 eNet&Ciweek/弘毅

来自杭州的创业公司 KATVR近日发布了一款面向 B 端市场的商用万向跑步机 KAT Space,同时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商业解决方案。据悉,KAT Space 的受众主要针对 B 端市场,包括线下体验馆、主题乐园、主题公园等 VR 体验场所。而除了产品之外,KATVR 还会针对客户的不同提供相应的一整套商用解决方案,比如定制游戏、可视化触屏操作系统、售后技术支持系统等。KAT Space 预计将与 KAT WALK 一起于今年 Q3 季度发货。

 目前市面上最好的消费级 VR 体验当属 HTC Vive 的" 房型空间位置追踪",由此应运而生的 VR 跑步机只需很小的空间便能够实现 VR 空间内的无限位移。由于该领域的技术门槛较高,仅有三家外国公司生产相应设备。而KATVR现在进入了这个队列当中。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