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断肢再生 激活遗传基因可实现

2016-08-11 eNet&Ciweek/夏至

据外媒报道,美国MDI生物学实验室的科学家发现,人类体内存在一种遗传基因,只要能够有激活这种遗传基因的物质,普通人也能实现断肢再生的能力。

美国MDI生物学实验室生物学家们研究发现,通过基因研究技术的不断发展,人类的创伤愈合能力能够得到极大的提升。科学家们在蝾螈、斑马鱼和多鳍鱼的体内发现了能够断肢再生的基因“microRNAs”,相似的是,人类的体内也拥有这种基因,只不过这些基因在人体的活跃性非常低。

科学家们认为,自然界的生物都存在这种基因功能,它可以调控所有动物的再生能力,而药物可用于激活这种再生机制,从而有助于加速治愈和取代受损组织。同时,这也可以用于再生截肢后的受损神经组织,从而让断肢更有效地与假肢进行结合。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