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传苹果与韩电池厂达成协议

2016-08-11 eNet&Ciweek/子夜

苹果正在为他们的汽车产品“泰坦计划”进行筹备已经不再是一个秘密,近日又有传言显示苹果与一家在“空芯锂离子电池技术”上取得大幅进展的韩国汽车电池厂达成了协议。

上个月,苹果邀请乔布斯时代的老臣鲍勃·曼斯菲尔德重新出山,主管苹果汽车方面的业务,目前负责的项目正是代号为“泰坦”的电动汽车项目。这个消息也再次向众人确定了,苹果正在为他们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努力开发。

“空芯锂离子电池技术”能够在电池组中为每个电池单元提供比传统闭合圆柱电池更多的表面积,因此这类电池在正常充电和放电过程中的能量和热量管理会更加高效。据传言,苹果汽车一次充电可以行驶400到500公里,这也是目前单次充电行驶里程最高的车辆,而这一前卫的技术也许会继续为苹果汽车在续航上带来不小的优势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