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最大容量2T,希捷发布全新企业级SATA SSD

2016-08-09 eNet&Ciweek/秦牧

近日,希捷今天推出了一款面向企业级市场的全新"Nytro XF1230"系列2.5英寸SATA SSD,容量有240GB、480GB、960GB、1920GB四种,功耗为2.9-4.8W,支持每天0.5-0.67次全盘写入,支持完整掉电保护。从公布的参数来看,这款SSD的闪存采用了稳定性更强和寿命更长的企业级eMLC NAND颗粒,持续读取速度可达560MB/s,随机速度98000IOPS,持续写入速度290-500MB/s不等,随机8000-17000IOPS。

 Sdd固态硬盘凭借速度快功耗小等优点早已成为硬盘的未来发展方向,但此次2T容量企业级SATA SSD的推出多少还是让人始料未及,sdd在代替传统机械硬盘的路上又向前踏出了一步。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