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卡西欧推出360度相机 月量产5000台

2016-08-09 eNet&Ciweek/VR

GoPro、三星和Facebook已经加入360度相机市场,而现在卡西欧也推出一个独特的相机方案紧跟潮流。最新的卡西欧EX-FR200相机采用独特的模块化设计:整机由镜头单元和机身单元两部分组成,防水、耐低温、耐冲击。卡西欧为用户提供了许多单镜头模式选择,包括180度3888 x 3888鱼眼视角,可以拍摄出360度7456 x 1864全景图片。另外系统还提供一个208度超广角拍摄模式。

 鉴于EX-FR200相机的多功能特色及耐用性,卡西欧或许可以从户外探险爱好者中找到市场,因为他们需要一个稳定但又紧凑的360度摄影方案。据DPReview透露,EX-FR200将会在9月中旬的时候在日本上市,而卡西欧计划每月生产5000个组件,但目前尚不清楚EX-FR200相机到底会不会登陆其他市场。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