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下一站

2016-08-09 eNet&Ciweek/盼雪

清晨,伴随闹钟声睁开眼,醒在无尽疲倦的人生。跟往日无数个清晨一样,奇迹依然没有发生,有的只是手里的那杯苦涩即溶咖啡。天天看新闻,刷微博,好像在等什么发生,等待着有什么奇迹可以让不满的人生重头再来。然而什么都没发生,跟之前每次醒来一样,地球没有沸腾,苍穹没有倾盆,不一样的,只有你和你的日子布满了厚厚的灰尘。

 才刚走出家门,你又开始等,等着快放学、等着快下班、等着快回家,回到自己的“围城”。一天就如此等过去。

如果命运有一扇门,它一定叫“心门”。打开这扇门,你才可能改变,甚至能重生。想改变,并不是你说能不能,而是看你肯不肯。

 日复一日,依然期待一趟精彩万分的人生旅程,但是毫无意外,你也还是停在原地等。终于有一天你感觉到了不能再等,回头发现自己荒废了青春,悔恨自己扼杀了激情。

年复一年,害怕感情受伤,担心事业受挫,期待自己拥有的一切都能永恒不变,所以小心翼翼,所以还是一个人孤独的存在着。

 生命不单单是一个从生到死的过程,更是一个美丽的旅程,旅途的风景有光亮也有昏暗,旅途中也有爱和伤心。浑浑噩噩走过了旅途的第一站和第二站——天真和青春,下一站的名字还等待确认,下一站又在哪里。旅途中,即使全身伤痕,也要奋不顾身,载着生活给予的幸福和磨练,看着风景,面对下一站。

每个灵魂,每个人,如果命运注定了你诞生,如果每天依然没有什么发生,请不要只剩躯壳去无止境的等。找回自己丢失的灵魂,抛开过去的荣誉和失意,开启新人生。只要世界没有末日,每个下一站都叫第二人生!只要你肯,下一站就会出现。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