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感谢生活的磨砺

2016-08-09 eNet&Ciweek/尔丝

在人生的旅途中,最糟糕的境遇往往不是贫困、厄运,而是精神和追求的消失,心灵的空虚是致命的。心态是我们的真正的主人,有什么样的心态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人生之路不会一帆风顺,常有折磨和打击。我们要敢于面对苦难和考验,树立坚强的人生信念,获得搏击人生的动力。精彩的人生是在挫折中造就的,挫折是一个人的炼金石,许多挫折往往是好的开始。不要因为痛苦而放弃了你的选择,所谓成功的人士,无非是比别人付出的多罢了。一个人的成功不是偶然而的,他是踩着无数的失败和痛苦走过来的,别人看到的只是表面的荣耀,只是他自己知道,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有着被荆棘扎破的斑斑血迹。

感谢生活的磨砺,无须选择生命的欢乐和烦恼。让我们在一次次读书学习中进步。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