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你说的对!

2016-08-09 eNet&Ciweek/良辰

7月17日晚上,我在办完事往回走的时候,发布了一条朋友圈:“真心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一个好朋友看到后打电话过来问我怎么了,哪里想不开,千万想想自己的父母,别干傻事,没有不会停的雨,没有散不开的云,一切都会好的……我听到他的话哈哈哈哈哈,身边的人纷纷看着我在路上笑得跟个神经病一样。 

他觉得我有点反常,不,不是有点,简直换了一个人。因为我以前并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因为我认识到了一件事,就是每个人都是对的。 

而在这之前,我并不是这样认为,之前对所有东西的认识,我都是先纳入自己的自己的世界中去考量,去判定,然后马上做出评价以及是否接受,一般情况下能想通绝大多数人的立场和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做出这种事,但是,实际上,我还是会在一开始直接和自己认识的世界做比较。 

直到那天晚上,我意识到了,每个人都是对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是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他的心也是他的宇宙,每个人都是对的!去计较他们的对错,妄图以自己的立场去理解对方什么都是没有必要的呀! 

因此我很感谢我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因为他们都或多或少让我进入了他们的世界,让我认识到了跟我不一样的世界,并有了本文开头那一幕。 

自此开始,我多了一句口头禅: 

你说得对!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