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百度推出AR平台"度视" 将用于搜索广告营销

2016-08-04 eNet&Ciweek/纵横

8月3日晚,2016年百度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发布会在京举行,百度在会上发布了针对智能手机开发的AR应用平台DuSee(度视)。百度表示,DuSee利用了更复杂的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借助现有智能手机的硬件,可以实时理解现实世界,并构建3D环境,实现AR对象与真实环境的实时互动。

 与VR相比,AR具有屏幕透明、移动性强、应用广泛三大特点,市场应用规模远大于VR。AR比VR更具现实感,能够提升人类认识世界的效率。百度的重点并不是VR、AR的硬件,而是手机端的AR。

 DuSee将与百度的旗舰平台应用相整合,手机百度、百度地图等都会集成AR功能。以"AR+搜索"为例,与搜索结果的展示结合可以让AR内容得最大程度的曝光,也能以更自然的方式提升搜索的用户体验。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