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海南调低产业园地价 多措并举释放经济活力

2016-08-01 eNet&Ciweek/沐德

近日,海南省国土资源厅表示,为培育壮大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12个重点产业,适当调低了产业园区内工业用地的基准地价,保障产业用地。 

在符合规划和不改变土地用途的前提下,对工业企业通过厂房加层、厂区改造、内部用地整理等途径提高利用率和增加容积率的,不再增收土地价款。对新产业新业态用地,根据具体情况细化用途后,可以采取长期租赁、先租后让、租让结合等方式供地。及时调整各市县基准地价,适当调低产业园区内工业用地的基准地价。在工业园区内建设的物流、研发和工业设计等生产性服务业项目,参照执行工业用地政策。细化基准地价修正体系,支持科教、医疗、养生、文体等经营性项目发展。优先保障扶贫开发项目用地,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向扶贫开发重点县倾斜。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