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索尼PS VR国行版发布 10月13日上市起价2999元

2016-07-28 eNet&Ciweek/藏辉

7月28日消息,索尼宣布,索尼PlayStation VR国行版将于今年2016年10月13日正式上市,索尼PlayStation VR单机售价2999元、基础套装(PlayStation VR+PlayStation Camera)售价3299元、精品套装(PlayStation VR+PlayStation Camera+PlayStation Move)售价3699元。佩戴方面,国行版拥有一个固定在额头上的辅助设计,可实现更加稳定的佩戴效果,对于长时间游戏是有所帮助。显示方面,由两块960*1080像素的OLED屏幕组成,整体尺寸为5.7英寸、100度视角,必须与PS4结合使用。

此外,索尼互动娱乐日本亚洲执行副总裁织田博之表示,索尼非常重视中国主机游戏市场,并且会积极引进海外的游戏产品,促进中国本土游戏登陆PS平台,帮助国内游戏开发者开发高品质游戏作品。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