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知乎上线首批机构账号 暂不涉商业变现

2016-07-22 eNet&Ciweek/秦牧

7月22日消息,在知乎上线机构账号24小时之内,近千封申请邮件疯狂涌入了知乎的官方邮箱,有知名大公司,也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其他性质机构。首批入驻的机构账号,包括中科院等科研机构,MINI中国、迪士尼、奥迪、Airbnb等企业机构,以及第一财经周刊、Lens等媒体机构。

机构账号对于知乎用户的意义主要体现在两方面。首先,知乎站内已经存在着大量普通用户向"机构"提出的问题。另一方面,用户需要更明确地发现和识别官方机构,也希望能够与机构建立直接交流。

在知乎看来,平台不会限制机构账户发布广告,但是能否在平台获得大量曝光,则取决于内容本身。对于希望在知乎上进行品牌宣传的机构号而言,更为合理的选择是,提供有价值的内容,同时对品牌带有宣传和正面作用。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