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夏普新推智能烤箱:有想法还会聊天

2016-07-21 eNet&Ciweek/望舒

近几年,智能家电这个概念在家居生活领域显得有些泛滥,而且关于智能与否,目前业界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评判标准。不过夏普近日推出了型号为AX-XW300新款蒸汽烤箱,将搭载人工智能系统。

据悉,夏普此次推出的新品,搭载无线网络,可以连接全新开发的云服务系统"COCORO KITCHEN",实现与用户对话,设备不仅可以识别语音,并且可以根据季节、天气以及烹饪习惯等因素进行考虑,最终给出云服务的推荐菜单。除此之外,通过反复的对话交流,还可以根据用户的习惯于偏好进行记录学习,从而逐渐演化为更加符合家庭需求的设备。

不同于那些打着"智能"口号单纯地增加成本与价格的噱头产品,根据烹饪习惯来调节自身烹饪方式,类似这样的智能方式会让人们吃得更舒服,毕竟每个家庭的饮食习惯都不同。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