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华为与G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工业物联网联合创新

2016-07-21 eNet&Ciweek/臧辉

7.20日,华为与通用电气(GE)公司联合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加速工业物联网创新应用的开发,支持工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双方就此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通过这一合作,双方将基于GE 创新的Predix工业物联网(IoT)应用平台以及华为领先的物联网网关、网络控制器、连接管理平台、大数据计算平台等信息通信技术(ICT)及基础架构进行联合创新,携手开发、推广和交付新型工业数字化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并进一步加速基于云化的工业数字化应用的部署及推广。

 未来十年是传统经济向数字化经济转型的重要时期,工业的数字化转型将对海量设备互联、大数据计算、智能化应用等各领域提出一系列挑战,单打独斗很难应对所有挑战,企业需要开放协作和整合产业伙伴资源及能力。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