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聚·VR一体机发布 高达100°的超宽视角

2016-07-19 eNet&Ciweek/纵横

近日,聚力传媒以满足年轻人的看片需求为出发点,推出了一款面向年轻人的VR一体机——聚·VR一体机,采用触控式设计,高达100°的超宽市场角,突破视角的临界点,以360°全景的方式呈现出3D逼真场景,给用户以虚拟现实的沉浸感。

聚力传媒拥有海量热门影视、热门电视剧、娱乐、体育、资讯、游戏等优质视频内容,丰富了聚·VR一体机的内容。不仅如此,聚·VR一体机的二期产品还将上线用户专属频道以及个性化VR内容订制服务,覆盖娱乐体育、同步剧场、顶级体育赛事精彩花絮等精彩内容,可以随时进行更新下载。

随着喜欢挑战新奇技术的年轻人尝试VR次数的增多,VR已逐渐渗透国内主流消费市场,距离大众消费者越来越近。从目前的发展趋势看,中国的VR产业很可能会延续智能手机的发展路径,成为下一代的个人终端。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