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拓灵发布VR全景声全套方案

2016-07-18 eNet&Ciweek/弘毅

近日,拓灵正式发布了其一整套的VR全景声解决方案,包括直播软件、SDK、录音设备、编辑软件,以及城市合伙人计划,涵盖了全景声的各个环节。

全景声的制作涉及到全景视频制作的前前后后多个环节,单独一个环节的方案对很多团队来说是不足的,这或许是拓灵发布全套方案的主要原因。录制设备录制声场,在配套的软件上进行编辑,再集成SDK到APP里用于播放,可以支持整个VR视频制作工作流。不过遗憾的是,目前的直播系统还不支持全景声。除了以上的整套全景声方案,时代拓灵还发起城市合伙人计划,将所有硬件和软件打包组合在一起,向全国各地有兴趣的商家征集城市VR代理商,并提供技术支持。

有了全套的方案和合伙人,应该可以简化不少VR影视团队制作全景声的工作,不过全景声的沉浸感效果要真的做好,在声音采集、编辑各个环节很多细节可能还需要团队去学习和掌握。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