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爱立信与浪潮合作 加强物联网和云服务业务

2016-07-14 eNet&Ciweek/望舒

爱立信13日与浪潮集团共同宣布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携手拓展包括云基础架构、电视和媒体以及物联网等在内的新业务领域。在云基础架构方面,浪潮与爱立信将会测试并验证部分爱立信软件解决方案在浪潮硬件平台的兼容性和性能。在电视和媒体领域,双方将结合爱立信MediaFirst解决方案组合与浪潮云计算的优势,针对下一代媒体云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浪潮还将为爱立信定制数字机顶盒等终端产品,以满足爱立信和其战略客户的需求。

在IT(互联网)和ICT(通讯)领域,浪潮和爱立信具有很强的互补性,ICT的深度融合为双方带来了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近期海外数据技术厂商非常看重中国市场潜力、经济转型的趋势,频繁进行深度合作。此次合作将为客户提供跨行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范围涵盖智慧停车、绿色能源、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能楼宇、智慧政府等诸多领域。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