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沈阳市将打造20个新兴产业创新创业园区 迈出振兴东北经济第一步

2016-07-08 eNet&Ciweek/沐德

近日,沈阳市政府下发《关于进一步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相关实施意见》,提出促进新兴产业集聚错位发展。以铁西、浑南、沈北三大产业集聚区为核心,其它区域协同错位发展,加快形成功能定位清晰、产业优势互补、集聚效益明显的新兴产业发展格局,重点打造中德装备园、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园、节能环保产业园等20个产业特色鲜明、创新能力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新兴产业创新创业园区。

5年内,将重点发展智能制造、航空、新能源、环保等产业,并优先扶持智慧城市、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导航与位置服务等新兴业态项目,促进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向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发展。

创新创业园区在硬件方面为经济发展带来活力,但产业实现转型腾飞的前提是创新和服务机制的建设,即软件方面的改善是重中之重。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