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任天堂全新掌机专利曝光:或应用于神秘NX产线

2016-07-08 eNet&Ciweek/千雨

7月7日,国外媒体日前发现了日本游戏设备厂商任天堂所申请的一项专利,主要集中在扬声器和震动功能上,同时也涉及到其他一些硬件零部件,就比如触摸屏技术等。该专利最早于2015年12月3日在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提交了申请,但直到最近才被公布出来,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该公司对于这一专利申请的具体计划。

根据2015年曝出的许多传闻、信息以及专利信息显示,NX可能是一种包含家用机以及掌机两部分的游戏机,同时将拥有一款设计极具颠覆性的手柄外设。任天堂公司之前表示,这款神秘的新机将会在2017年3月正式发布,而目前似乎已经开始进入到了生产阶段。目前任天堂已经开始为NX主机大规模量产做准备,但真正的生产工作还尚未开始。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