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蜘蛛旅游网完成B轮融资 在线B2B酒店直销模式获认可

2016-07-07 eNet&Ciweek/达斯

7月7日上午,在线B2B酒店直销及交易撮合平台蜘蛛旅游网宣布完成B轮融资, 本次融资由韩国LB Investment领投,君联资本、城蓝资本等机构跟投金额达数千万美金。完成B轮融资之后,蜘蛛旅游网将加速扩张速度,在年内完成60个城市的酒店网络直签,初步完成酒店交易平台的规模化覆盖。

在线旅游B2B平台其理念和OTA模式有所不同:交易的双方不是消费者和企业,而是掌握了大量旅游资源的一方和以及掌握客户群体的平台,其经手的产品包括酒店、组团出游产品等;B2B平台则在其中扮演系统对接以及数据传输等功能,并收取技术费用。

经过2014年以来的一轮投资和并购热潮,中国在线旅游企业模式日渐陈旧,资金市场非常渴望寻找到OTA模式以外的创新公司。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