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金信宝 荣获 2016互联网金融行业模式创新品牌奖

2016-07-04 eNet&Ciweek

从时代的虚空,我们听到一种呼唤的声音传来;从浮躁的市场,我们看到一到希冀的目光所在。当移动互联网中同质化成为一种现象,当芜杂纷乱的手机应用充斥了你我生活,我们更加看到"真实"的重要与"价值"的定义。《互联网周刊》正是从这样一种视角出发,以"人性"为衷心,以"使命"本心,以"责任"为诚心,评选出2016中国APP分类排行榜,以此维度传播时代新讯,重塑社会价值。

金信宝 荣获  2016互联网金融行业模式创新品牌奖 ,获奖理由如下:

金信宝致力于利用网络技术手段,降低金融服务成本,改进服务效率,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可获得性。使边远贫困地区、小微企业和社会低收入人群,也能够获得价格合理、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使平等的融资权真正在社会中得以实现。

它们或许就在你我手机之中,在人们生活不曾经意的时刻,它以轻小身肩扛社会重责,在人类的共性中找到了哲学的闪光。明之体必浮于水面,良之知也必将回归人心,散发众彩华光。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