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极验验证 荣获2016APP安全验证最具技术创新产品奖

2016-07-04 eNet&Ciweek

从时代的虚空,我们听到一种呼唤的声音传来;从浮躁的市场,我们看到一到希冀的目光所在。当移动互联网中同质化成为一种现象,当芜杂纷乱的手机应用充斥了你我生活,我们更加看到“真实”的重要与“价值”的定义。《互联网周刊》正是从这样一种视角出发,以“人性”为衷心,以“使命”本心,以“责任”为诚心,评选出2016中国APP分类排行榜,以此维度传播时代新讯,重塑社会价值。

极验验证 荣获2016APP安全验证最具技术创新产品奖,获奖理由如下:

它的出现颠覆了传统的安全验证方式,秉承着一切以人为本的原则,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把繁琐的验证流程变为愉快的产品体验,开启验证2.0时代的大门。

它们或许就在你我手机之中,在人们生活不曾经意的时刻,它以轻小身肩扛社会重责,在人类的共性中找到了哲学的闪光。明之体必浮于水面,良之知也必将回归人心,散发众彩华光。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