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我们看到一群人,越过高山,追寻夸父追逐过的太阳

2016-07-01 eNet&Ciweek/千格

那时的骄阳还没有此刻这般灿烂与灼热。他们互不相识,却在这条路上找到一个共识,它或者叫希望,或者是梦想。

每个怀揣梦想与希望的人,在为之实现的路上都有自己独特的表现方式。它们涵盖的内容或广或精、或重或轻,但深究内涵却让我们看到许多的共通点。共通是精神的共通,是灵魂的共融,是目标的方向,是梦想的相连,还有每个人的理念。这也就是此次APP分类排行榜发布暨颁奖晚宴所要传达和追寻的。

我们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中畅游,我们在发觉自己个性化的同时,信息的传递形成彼此的交流,而这或许就在我们不经意间。你尚未注意到你影响他人,这种影响就已经产生,我们习惯性地放大自己的作用,却容易忽视自己的影响。其实,诚心去对人对物,一切也就在明了在眼前。如一片风不着云迹,如一轮月不盈星空。同样,每一个坚持梦想的人、企业、产品都是在真诚地做好自我,这也是天下高见,多有相合。

APP一个移动设备时尚下的产儿,一个互联网风潮中的恩宠。我们已经见到它们展现越来越大的作用,不仅是改变生活,进而已经开始创造生活。多少的精彩的创意在APP上面实现,多少灵性的闪动在APP上放出光彩,但产生的刹那可能又如电石火花,璀璨而短暂。我们回首那些太阳的追逐者,他们何尝不是感受到这短暂的绚烂而去追寻更广大深远的光辉,他们何尝不是把握住了这1分钟的灵悟而将希望的火种壮大。把握瞬间,追求永远,一颗坚持向上的心是奋斗的动力源泉。

有人说,夸父逐日比喻一种愚昧追求不可触及的东西,我说不;有人说,夸父逐日形容一种贪婪将最温暖的事物留在人类旁边,我说不;有人说夸父逐日是一种浪漫是现实的美好期望,我说不仅仅这样!最伟大的科学家何时为一个大家都认同的理论奋斗终生?最高的艺术成就何时不一样带来巨大利益?攀登者的目标永远是远方最高的山巅,途中额外的收获就是一路的美景,当我们付出了一定可以得到回报;同样留恋与美景,也就无法站在最高的地方。抛却利益之心再去面对利益,这便是一种思想升华,一种智慧觉悟,一种所有追逐者的巨人精神。

同样与之相合,《互联网周刊》不像是一个主办方,而仅仅是志同道合伙伴的呼唤者。见证君子之志,兼顾过去与未来,在2016年7月5日北京黔香阁,晚宴相邀各个领域优秀而具有宏大发展潜力的APP团队,一同欢饮,一同将希望唱响。

此次2016中国APP分类排行榜发布暨颁奖晚宴,将揭晓最具领导力人物奖、最具领导力品牌奖、最具领导力产品奖、最具模式创新人物奖、最具模式创新品牌奖、最具模式创新产品奖、最具技术创新人物奖、最具技术创新品牌奖、最具技术创新产品奖、最具实力奖、最具成长性奖、最具前瞻前沿性奖、最具独特战略定位奖、最具浪漫华彩乐章奖、最具活力与战斗力奖共十五类获奖者名单。

名单中的名字很多就在你我身边,那些为我们日常生活带来方便应用的APP无形之间已经融于我们的社会文化。关注这些"精小"而"强大"事物,感受它们的理念与愿景将发现每一份隐藏的感动,学习它们的创新思维将获得人生的启迪。我们用这些梦想追逐者的能量来唤醒内心的勇气与全社会的共同理想。

这是一个新互联网共通的时代,这是一个新思维觉醒的时代,这是一个新生命朝阳的时代。

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你一个人的时代。

这是一个巨人倒下千百个逐浪者站出来的时代!

天下高见,多有相合。前行之路不仅有梦想,更有相知。


点击“此处”查看"2016中国APP分类排行榜发布暨颁奖晚宴"议程,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