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中国APP分类排行榜发布暨颁奖晚宴"议程

2016-07-01 eNet&Ciweek

背景及宗旨介绍

总的来说,移动互联网迈入了全民时代,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出现,大众社会更本质的共性化需求出现,用户族群裂变,这种必然来临的挑战也必然成为下一轮更强势的反弹性机遇,更大压强造就的新时代的新型盖世英雄在悄然孕育中,想颠覆一个旧世界创造一个新世界者,其客观环境正在到来,或离一个改变的时刻越来越近。

其中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人们不由自主整理粗放的增长方式和机械人力的依赖,寻找到真正的自由。惟诚可以破天下之伪,惟实可以破天下之虚,没有创新欲望与希望的事物是没有意义的。与其说成长之路不如说坚持之道,与其说愿景之远不如说使命之本,与其说创新之难不如说责任之大。主办方愿见证君子之志,兼顾过去与未来,评选出2016上半年度各个领域优秀的尤其是继续具有宏大发展潜力的APP,挖掘、传达这些优秀APP背后的企业团队的使命和价值观。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

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

eNet硅谷动力

主题

惊喜的构想只需要1分钟,而惊人的产品却需要许多共性内涵--天下高见,多有相合

时间

2016年7月5日(周二)17:00-21:00

地点

中国 北京 黔香阁(朝阳公园南路19号郡王府)

形式

晚宴、颁奖典礼及获奖感言、穿插文艺表演

晚宴议程

16:00-18:00

签到、领取资料、摄影棚专业拍照、事先约定的部分CEO采访,参观现场展示,会前交流,会前合影

18:00-18:10

文艺表演

18:10-18:20

主办方致欢迎辞

18:20-18:30

获奖嘉宾代表致辞

18:30-21:00

颁奖典礼(含获奖感言)

21:00

晚宴结束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