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TCL新机悄然欲出,“姿势”拍照怎么玩?

2016-06-27 eNet&Ciweek/杰西

TCL通讯中国区新品发布会将会在明日(6月28日)举行,今天,TCL通讯中国的官方微博放出了最后一张倒计时海报,曝光了新品的又一个功能卖点——Pose指引。

在手机摄像参数你追我赶的年代,拍照本身渐渐被我们淡忘。不知从何时起,“手机摄像好=好照片”这样的思维定式已经占据了我们的内心。

站着拍、仰着拍,横着拍、竖着拍,拍摄的姿势千奇百怪,到底应该怎么拍?

当你正在全神贯注准备拍摄时,突然有个人跑出来对你说:“你的姿势不好”

你会怎么想?


加上之前已经发布的微信双开、温润外观、“走起”、美颜由心、指纹识别等特色功能,仿佛透露出TCL对其理念的诠释——只有回归到人,才能寻找到产品的真正方向,体会“宛如初现”的美好。

发布会召开在即,TCL到底是如何实现这6大功能?是否还有更大的惊喜?

6月28日,不见不散。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