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中国APP分类排行榜发布暨颁奖晚宴"即将举办

2016-06-27 eNet&Ciweek

APP论坛主视觉3.jpg

2016年7月5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APP分类排行榜发布暨颁奖晚宴将在北京黔香阁隆重举办。本次颁奖盛典的主题是:惊喜的构想只需要1分钟,而惊人的产品却需要许多共性内涵--天下高见,多有相合。

从这两年的APP行业的产品中可见,APP种类愈加纷繁、细化、垂直。成功者大多都存在着一些共性内涵,常说"英雄所见略同",天下高见,多有相合,放到各企业中,高见就是企业内涵,即价值观。

值得注意的是,APP的纷杂表象常给人以"乱"的表象,但拨开乱象便会发现,其中的佼佼者均非"乱",而都有着"正"的内涵。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一般来讲,"利"是商业活动的促发者,讲"利"是做产品,公司运营的出发点。古人讲治国不以利为利,以义为利。细数各成功APP产品,大多有着丰富、实在的内容,没有多少铜臭味,这便是"以义为利"。这"义"是实在的产品内容、绝佳的用户体验--"正"的价值取向。

惟诚可以破天下之伪,惟实可以破天下之虚。每一款产品都有着愿景、理念、文化。在推动物质文明基础上,对精神文明、诚信社会、信用体系的推动和贡献,成为新时代的要求和审核标准。2016中国APP分类排行榜发布暨颁奖晚宴即将举办就是以此为初衷,选出2016上半年具有标杆作用的企业家和产品,同时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分享收获与价值主张,发现"高见",交流"共性",洞察未来。

此次排行榜发布暨颁奖晚宴,将揭晓最具领导力人物奖、最具领导力品牌奖、最具领导力产品奖、最具模式创新人物奖、最具模式创新品牌奖、最具模式创新产品奖、最具技术创新人物奖、最具技术创新品牌奖、最具技术创新产品奖、最具实力奖、最具成长性奖、最具前瞻前沿性奖、最具独特战略定位奖、最具浪漫华彩乐章奖、最具活力与战斗力奖等。获奖嘉宾将表述各自获奖感言,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与基本理念。

正之一字,诚之一心,是世间万物之道。寻找共性,交流高见,为的是寻找发展的道路,感受行业的律动,摸索企业上升的阶石。路要一步一步走,道阻且长,而2016中国APP分类排行榜发布暨颁奖晚宴将为这条漫漫之路点上又一盏明灯。

点击此处进入2016中国APP分类排行榜参选入围产品公示,以获取更多信息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