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Samsung VR低调上线 对标Facebook和Youtube

2016-06-24 eNet&Ciweek/纵横

近日,三星正式推出 360 度视频网站 Samsung VR,该网站提供多种服务,除了针对普通用户的各种 360 度视频,还为开发者提供 UploadSDK,开发者只需向三星发送电子邮箱,详细告知你正在进行的项目和拍摄设备。和 Facebook 和 Youtube 相比,Samsung VR 平台为开发者在设备、技术和内容上提供了更友好的支持。

三星在推出Gear VR后,曾上线一个360度视频应用Mike VR。但 Mike的影响力实在太小,远不如早早布局的 Facebook 和 Youtube。Samsung VR 的上线意味着三星开始进入这个新兴市场,正式与  Facebook 和 Youtube 展开竞争。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