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EC 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佳CRM

2016-06-20 eNet&Ciweek

2016年6月16日,中国"大连软交会"2016企业服务创新论坛金i奖颁奖盛典隆重举办,揭晓2016年度中国最佳CRM、2016中国企业服务龙头奖、2016中国互联网+企业员工福利服务龙头奖、2016最佳行业云计算应用、2016中国最佳SaaS产品奖、2016中国大数据龙头企业奖共六项奖项。

他们或是企业,或是应用,或是产品。在茫茫如海的同类竞争者中,他们或是高昂突显,或是低调深沉,或是异彩流光,但他们都有一个核心的灵魂。这是一种颠扑不破的道理,一种纵越四海的呼唤。互联网技术作为手中的工具,他们演化出十八般武艺;而企业最大的动力来自企业的价值理念,他们以此重塑社会形态,解决行业痛点。这是一份普世的情怀,一个企业的使命感。

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 EC荣获2016年度中国最佳CRM,获奖理由如下:

在社会商业体系结构变革的浪潮中,它以如炬的目光,深刻地看到人与人之间感情的无形桥梁。通过整合QQ、微信、手机、座机、短信和邮件等沟通工具,它为企业和社交网络之间建立实时连接,通过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用SCRM的形式,将产业链条中的每个节点都紧密相连。

凝聚人性力量,发掘时代深处最真实的能量!由互联网周刊与硅谷动力共同承办的"大连软交会"2016企业服务创新论坛将"诚"与"良知"用具体的形式普告天下,以此榜样力量,诚愿更多的志同道合者前来,挖掘传达优秀产品及其背后优秀企业的使命和价值观。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