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美光科技发布 3D NAND 闪存固态硬盘

2016-06-13 eNet&Ciweek/望舒

5 月 31 日,美光科技推出了美光 1100 SATA  固态硬盘 (SSD) 产品系列,新的产品基于 3D NAND SSD 技术,增强了美光客户端数据存储 解决方案组合的功能。

美光 1100 SSD 配备行业容量最高的 TLC 3D NAND,可将功耗降到最低,并将容量升到最大。非常适合主流计算应用,为用户提供近乎即时的数据访问、超快的系统启动及程序加载速度,同时不会发出任何噪音,可延长移动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全新美光 1100 SSD 配备最大容量高达 2TB 的闪存存储。

在平面结构NAND闪存将要走进扩展极限的时候,新的3D NAND技术,垂直堆叠了多层数据存储单元,在更小的空间内容纳更高存储容量,进而带来很大的成本节约、能耗降低,以及大幅的性能提升,全面满足了众多消费类移动设备和要求最严苛的企业部署的需求。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