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广汽成立汽车互联网公司,乐视持股40%

2016-06-07 eNet&Ciweek

6月7日消息,广汽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将联合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及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新公司,主营互联网汽车生态圈项目。

广汽集团在 2015年7月 宣布将启动汽车互联网生态圈项目的实施,建设包括整车电商平台、车生活平台、车联网平台和创业投融资平台等四个平台。本次项目首期投资为 14 亿元,首次注册资本金为 2 亿元。其中广汽集团出资 9,000 万元,持股 45%,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出资 8,000 万元,持股 40%,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出资 3,000 万元,持股 15%。

汽车生态圈是当下最大的风口之一,大型互联网公司无一例外全部加入投资,一方面可以服务自家产品,如社交、支付、地图等,寻求更多的数据资源,另一方面也能完善全布局的生态圈,把握未来。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