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处理器性能“挤牙膏”:英特尔更注重能效?

2016-06-07 eNet&Ciweek/京墨

上周三在纽约召开的一次战略决策会议上,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科兹安尼克(Brian Krzanich)表示,英特尔希望即将发布基于10纳米和7纳米工艺制程的每一代芯片能够提供稳定10%到20%的性能提升。

对此很多PC爱好者表示失望,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些数字应该是递增的,要不然AMD即将发布的Zen新一代处理器架构怎么会如此备受瞩目呢?几天前在Computex 2016上AMD再一次确认,ZEN架构在性能方面带来了巨大的改进,相对于“推土机”架构每时钟指令集执行率上涨幅达到了40%以上。

总之,英特尔肯定还在关注整个半导体行业的发展,相信英特尔有自己的技术以确保再一次在工艺制程上领先。布莱恩·科兹安尼在上周的会议上也提到,“至少在未来两个工艺节点上,我们知道如何保持领先地位”。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