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Marvell推全新高性能RAID存储控制器

2016-06-06 eNet&Ciweek/望舒

6月2日,美满电子推出Marvell 88RC13xx高性能RAID存储控制器系列,包括八个6 Gbps SATA端口、四个PCI Express 3.0通道以及一个支持Type-C接口的10Gbps USB 3.1装置端口。

此系列产品包含一款高性能AHCI磁盘阵列控制芯片(ROC)、一个创新的NVMeR OC、一款支持硬件RAID 0,1,10的无DRAM输入/输出(I/O) 处理器以及一个高成本效益的I/O控制器。这些产品可满足包括云基础设施、企业存储阵列、SATA主机总线适配器(HBA)、网络视频监控、外接USB 3.1和Thunderbolt-3直接存储系统(DAS)以及低中端服务器。

Marvell 88RC13xx控制器系列进一步延续了开发完整存储解决方案的使命,能满足跨用户、企业和云基础设施市场的多种平台和应用需求。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