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逆天Kaleido双子座iPhone保护壳,解决iPhone双卡双待问题

2016-06-02 eNet&Ciweek/吉祥

手机配件近两年成为电子产业的新兴热门领域。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对其配件的需求更加多种多样。对于iPhone手机不支持双卡双待的问题一直是消费者所烦恼的,日天,京东众筹上一款逆天的双子座iPhone手机壳竟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除了iPhone自身上的sim卡,另一张便可插入手机壳中,通过蓝牙与手机相连,通过APP便可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合二为一完美配合。手机壳厚度仅为2mm,净重20g,致轻致薄。

Kaleido的研发团队来自索尼移动,践行“新国货”的理念,打造了适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具有颠覆意义的手机壳。勇敢,世界就会为我们让步。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