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NB-Fi技术助力欧洲市场普及物联网智能水表

2016-06-01 eNet&Ciweek/杰西

WAVIoT NB-Fi 通讯协议的核心主要是其在电信终端运用复杂的数学计算和编码方法而形成的智能信道分配,建立于双向通讯的SDR形成的全双工网关和3 个120度的定向天线,整套系统的传输和接收信号灵敏度可达到-154dB并确保总的链路预算达到194dB,通过已经在欧洲市场商业化的实际项目应用证明,其传输信号在空旷的市郊可达50KM,在市区可达16KM。

在智能物联网水表领域,WAVIoT根据客户端水表构造来设计其LPWAN 无线模块,目前在欧洲市场已有上万只水表搭载该无线模块实现低功耗无线远传抄表。

对于国内智能水表市场而言,无论是水表本身,还是抄表技术,或者是面向自来水公司的应用场景,都还面临很多的问题。而新兴的物联网技术,在不断打动水气行业的同时,也在考验着他们的耐心,期待更加落地实用的物联网技术,早日在水气行业规模化商用!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