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iBIG Stor发布新概念无线移动硬盘,跨越存储界限,打造个人云

2016-05-23 eNet&Ciweek/秦牧

艾比格特于5月20日在京举办"云有界、存无边"iBIG Stor新品发布会。品牌创始人杨金帆在现场200余位嘉宾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发布了iBIG Stor无线移动硬盘和iBIG OS智能操作系统两款公司战略级产品。

作为品牌的首代产品,iBIG Stor无线移动硬盘在产品定位上囊括了移动硬盘和云盘的双重属性,用全新的无线硬盘概念为用户提供了更智能、更安全的存储体验。iBIG Stor提供USB/无线/远程三种数据连接模式,让用户随时随地更自由地获取私人数据,为用户打造个人云。

以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为初衷,这样的仁心企业做的不仅是商品,更是关爱社会的功德,这样的正能量就应该在被更多的人感知、体会。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