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夏普推出机器人手机RoBoHoN,能口头交流、能跳舞还能认识你

2016-05-10 eNet&Ciweek/倩晓

RoBoHoN是机器人和手机的结合体。从机器人角度,RoBoHoN配备语音识别技术,能进行口头交流,能根据用户语音指令完成跳舞等动作,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面部识别功能,其面部装有投影仪可投放720p影像。对于自闭症儿童、老年人等群体而言,RoBoHoN是不错的治愈者、陪伴者、倾听者。从智能手机角度,RoBoHoN搭载安卓5.0系统、高通骁龙400MSM8926 1.2GHZ四核处理器,具有16G内存、2G运存,1700mAh电池,2英寸显示屏。

目前RoBoHoN尚有待完善,比如不支持市面上微信、微博等大部分软件,屏幕太小影响体验等。然而作为机器人大师高桥智隆探索新时代智能通讯设备的首件作品,RoBoHoN具有非凡的开创意义。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