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并购EMC后 戴尔决定更名为“戴尔科技”

2016-05-04 eNet&Ciweek/逸云


戴尔公司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本周一在EMC World大会上表示,戴尔公司与EMC合并后将更名为戴尔科技(Dell Technologies),新名字的意图是“传递出家族企业的协同能力的感觉”。

新公司将包含多个品牌,包括戴尔、EMC Information Infrastructure、VMWare、Pivotal、RSA和Virtustream。为了沿用戴尔PC的品牌资产,客户服务业务将采用戴尔品牌。此外,合并后的企业业务将命名为戴尔EMC。按照最初的条款和时间表,双方的交易仍在进行过程中。 

虽然大部分公司都在通过收缩的方式取得成功,但戴尔和EMC却采用了截然相反的做法,通过合并后的公司为下一代工业革命提供核心技术基础架构。戴尔的更名表示了,作为一家私有公司,可以展开长期投资,而不必受制于每一季的财报限制。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