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做产品、卖产品哪个更重要?

2016-05-03 eNet&Ciweek/老鱼

4月是春天的季节,万物复苏,百废待兴。5月5日《封面故事》的选题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根据采访计划,一行人来到蚁视科技北京总部办公区,与CEO覃政进行了交流。对于一个理工男 + 科幻迷来说,VR这个行业再适合不过他了。在言谈话语间,这个拥有核心技术的90后年轻人用靠近“科幻”的VR产品,去慢慢接近他的“梦想”。坚定的做产品,不去评论和参与国内现阶段并不成熟的VR产品宣传大战。1年前提出了业界都没有的“复眼技术”,还曾被很多人嘲笑。但是今天他们已经做出来了……对于该公司的股东来说,产品出来了,着急把投资尽快变现。但是覃政没有那么去做,还在不断的完善自己的产品,在6月发布会前,推掉所有的活动,潜心修炼,说要带给我们一个VR行业的巨大冲击!

对于做产品重要、还是卖产品重要的问题。我曾经迷茫过,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认为,对于销售和市场来说,产品的好坏无所谓,只要能卖出去就是成功的。现在来看,这是追求短期利益的想法,要获得大众的认可,改变大家的思想,必须坚定信心,不断释放正能量给社会,挖掘出和我们同样有使命感的那一群人,团结这一群人,一起手拉手朝着我们的目标不断前行。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对产品进行系统性的策划和功能、内容的迭代更新。做好自己的事情,就会有志同道合的人不请自来。我们就会离目标更近一步!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