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游......

2016-05-03 eNet&Ciweek/语梦

很久以前就听说素有“彩云之南”的云南四季如春、气候宜人,景色秀丽,犹如人间仙境。我怀着无限的激动之情度度过了云南之旅,此行我对那里的一切有了切身的体会,实在是印象深刻,云南到处是山青水秀,那里没有受到现代工业的污染,很多地方还保留着很古老古朴的生活方式.所以那片红土地,那片蓝天,那山、那水、那景是让我百看不厌、流连忘返。

感触最深的就是在丽江了,我们去了丽江的玉龙雪山,这是一座至今无人登顶的神秘之山,它最高的海拔达到5596米。在玉龙雪山旁有一个名为云杉坪的地方,然而这里又被称为“殉情第三国”,这里是纳西族人心中最圣洁的地方。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属于“印象丽江”的表演了!这是由张艺谋导演的,在海拔3050米,世界上最高的实景演出场地,360度全视角呈现,100匹悍马嘶吼,经历了1年多时间完成。它是由500多名来自10个少数民族的演员倾力演出。进入剧场里面,立刻我就被那无数次出现在宣传画上的红色背景所吸引,道路从左边曲折而上,转折的幅度极大,这个矗立在雪山脚下的舞台正好的给了我一种启示——纳西人热情背后的坚韧和勇敢。这是一场用灵魂书写的演出,这是一场用心灵解读的盛宴,这是一场我们白日里做的梦。这场盛宴是由六部分组成的——茶马古道-马帮、对酒、天上人间-雪山上殉情、打跳、鼓舞祭天、祈福仪式。

旅游主要在于让自己体会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以及人类智慧的结晶。而旅游美就是从中诞生出来的对美的感受。旅游美不仅是对人的身体健康,精神状态的改观有重大的积极作用。还对树立正确人生态度有促进意义,重点在于它可以塑造我们的美丽人生,感悟生命的真谛。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