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大唐电信集团近日发布了统一的5G综合验证平台,5G黑科技,业界首发

2016-04-29 eNet&Ciweek/博通

大唐电信集团近日发布了统一的5G综合验证平台,该平台可以通过灵活配置支持各种典型5G场景的多技术组合验证,支撑5G的标准化和产业化,在该平台上,大唐首次向公众展示了全球领先的超大规模天线(Massive MIMO)技术、非正交多址接入(PDMA)技术和车联网技术,特别是大唐本次发布了业界规模最大的256天线阵列。

大唐通过开放合作,加快与5G产业生态各环节企业、高校院所和机构开展合作,加速布局5G系统、网络、仪表、终端芯片等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从而能够在技术创新方面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5G相关技术的开发和标准制定上,中国企业在其中扮演着引领的角色,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就,与大唐电信的企业的使命感间有着紧密的联系。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