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中国IDC参选入围企业公示

2016-04-29 eNet&Ciweek/晨钊

大连软交会的"企业服务创新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在2016将主题定为:2016中国大数据与云计算应用市场最具创新活力的服务商的价值观、方法论。论坛届时也将发布2016中国IDC排行榜,以下为迄今的入围企业LIST(注:现仍在查遗补缺中)。

IDC公示0.jpg

IDC公示1.jpg

IDC公示2.jpg

IDC公示3.jpg

IDC公示4.jpg

IDC从人类与科技发展的未来转角应运而生,坚实地支撑数字经济,无闻地演绎成互联网信息化的中流砥柱。在放飞希望与梦想的时代,我们需要更深邃的眼睛,望穿时间的节点,看破想象的壁障,关注现实背后深刻的价值与思维,将数据中心的意义用诗样的情怀展现于皓月长空。

为此本论坛届时将发布的《2016中国IDC排行榜》,愿以"诚"之名,体现真实世界,共绘创新未来。

有关2016大连软交会"企业服务创新论坛"更多内容请点击此处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